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22-04-19 来源:后勤集团 作者:李健伟

后勤集团家属区物业管理中心积极推进环境治理工作

为进一步改善家属区环境面貌,排除安全隐患,后勤集团家属区物业管理中心组织开展了为期三周的环境治理工作。

2022年4月上旬,物业中心对家属区绿地内堆放的杂物及部分私搭乱建围挡进行了清理。经过10余天的努力,共清理私搭乱建4处、废旧家具50余件、废弃自行车40余辆,各类杂物20余车。

4月12日,物业中心联合校园服务管理中心在家属区开展萱草种植活动,共栽种萱草50余平米,主要集中改善光秃严重的花坛。

4月15日起,物业中心开始对家属区光秃土地进行集中专项治理,包括翻地松土、播撒草籽、补种草坪等,计划完成家属区1万余平方米的绿地整治工作。整治同时,将对校医院西侧及家属区行人出入口等重点地段绿地进行重新设计,提升景观品位。

家属区物业管理中心将持续推进环境整治工作,巩固治理成效,切实为师生居民打造温馨美好的社区环境。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