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22-04-19 来源:电信学院 作者:崔宇康

财务处一行来电信学院调研交流

2022年4月8日上午,为更好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财务处处长崔永梅一行来电信学院调研交流。

崔永梅介绍了当前坚决贯彻“过紧日子”的相关要求,同时加强与学院的沟通和联系,共同建设基于业财融合的校院两级财务管理协同机制,提升服务质量,提高资金使用效益,为学院事业发展做好财经保障工作。

电信学院党委书记赵岚代表学院欢迎财务处一行的到来,感谢财务处一直以来对学院事业发展的支持与帮助,并就学院经费的使用和管理进行了深入探讨。电信学院院长艾渤对学院的发展情况作了简要介绍。他表示,通过这次交流,班子成员提升了财经政策认识水平,提高了资金使用管理水平,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财务政策的支持保障。

财务处曹宝忠、晏曦等就预算绩效管理、科研经费“放管服”政策落实、财政专项管理新要求、内控体系深化建设等方面做了政策解读和问题分析。通过此次座谈会,财务处和电信学院积极达成共识,为进一步推进业财融合和提升学院财务规范管理奠定了夯实的基础。

座谈前,财务处一行参观了国家级电工电子教学基地、轨道交通信号与控制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电磁兼容国家认证实验室、学院财务助理办公室等。

电信学院班子成员全体参加座谈会。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