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北京交通大学张宏科教授当选中国工程院院士
02
我校师生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03
北京市副市长杨斌来校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22-01-10 来源:唐山研究院 作者:

唐山研究院召开2021年度教职工述职大会

2021年12月30日上午,唐山研究院在思源楼B座一层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教职工述职大会。全体教职工认真总结分析全年工作,结合本部门及个人工作情况,从政治理论学习、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党风廉政建设、个人思想感悟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查找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谋划了明年的工作。唐山研究院副院长姚凯主持会议,院长王大勇、副院长董敬祝出席会议。

19523

院办、财务办、资产办、总务办、安稳办、培训部、人事办、科技发展部、信息中心9个部门负责人分别对2021年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并简单介绍了2022年主要工作安排。

1747F

全体教职工依次对2021年的个人工作进行总结,分享经验,交流感悟,促进了各部门、各岗位之间的了解互通,为研究院2022年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E90C

年终述职大会不仅是对个人工作的检阅,也是各部门工作成果的回顾,同时又是对新学年工作的展望。研究院将继续提高站位,注重实效,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全面谋划好2022年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唐山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干实事,做贡献。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