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北京交通大学张宏科教授当选中国工程院院士
02
我校师生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03
北京市副市长杨斌来校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22-01-10 来源:电信学院 作者:陈梦丽

电信学院轨道交通通信与控制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召开 教学指导委员会2021年度工作会议

2022年1月6日上午,电信学院轨道交通通信与控制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通过线上会议的形式召开了中心教学指导委员会年度工作会议。北京交通大学轨道交通通信与控制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教学指导委员会全体成员、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陶丹教授、轨道信号系主任杨世武教授,以及中心全体实验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轨道交通通信与控制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主任陈后金教授主持,陶丹致辞,戴胜华教授作2021年中心工作情况报告,从实验中心基本情况、实验中心建设与管理、教学改革与建设成效、虚拟教研室示范辐射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在主任委员北京大学郝永胜教授的主持下,教学指导委员会各位委员就实验中心队伍建设、示范辐射思路、虚拟现场培训模式、校企合作互动内容、竞赛服务宣传、教材建设引领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了指导意见。

北京交通大学轨道交通通信与控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由我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负责建设,于2015年被教育部评为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