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
02
北京交通大学张宏科教授当选中国工程院院士
03
我校师生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22-01-10 来源:电信学院 作者:陈梦丽

电信学院电子信息与计算机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2021年度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

2022年1月4日晚,电子信息与计算机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召开了2021年度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重点总结2021年的工作,讨论2022年的工作发展计划。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举行。

参加会议的人员包括:8位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本科生院领导、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和计算机学院主管院长、示范中心相关实验人员。

本次会议得到了学校本科生院及中心所在两个学院的大力支持,本科生院景云副院长、电信学院陶丹副院长、计算机学院熊轲副院长分别致辞,感谢各位专家的莅临指导,希望教指委能为中心的发展献谋献策,促进中心的良性发展。

电信学院卢燕飞老师和熊轲分别作2021年度示范中心工作汇报,汇报围绕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教学改革、建设成果及示范辐射等几个方面。2021年度中心在服务一流专业建设、金课建设、虚拟仿真实验项目建设、示范辐射等方面都取得丰硕的成果。

针对中心的2021年度工作汇报,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张晓林教授组织各位委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交流,与会委员们在肯定中心2021年工作业绩的同时,对中心的发展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希望中心在高质量的内涵发展中关注国家标准(要求),健全制度,加强组织管理建设,提高教师参与实践教学的积极性,保证示范中心的长远发展机制;同时要多与其他示范中心交流比较促进发展,梳理以往的建设成果,规划好自身的发展思路,发挥示范作用;对中心的信息化建设、科教融合、产学协同也提供了有益的建议。

会议最后,示范中心主任陈后金教授进行了总结,感谢各位专家的指导建议,表示中心将根据各位专家的建议,进一步加强建设,提高水平,目标就是让学生获得更多、更好的能力培养。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