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
02
北京交通大学张宏科教授当选中国工程院院士
03
我校师生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21-12-03 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

经管学院举办“老党员讲四史”之十九届六中全会宣讲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中汲取力量,赓续红色血脉,使红色基因薪火相传,2021年12月1日晚,经管学院关工委、学生工作办公室邀请学院特邀党建组织员、退休老党员杨飞老师开展“老党员讲四史”之十九届六中全会宣讲活动。

杨飞老师主要从三个方面进行了分享,一是重点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以及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原创性思想、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和标志性成果;二是结合中国近现代史,重点讲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程;三是结合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激励全体党员和学生干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明确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活动最后,杨飞老师表达了对青年的期望与祝福,希望青年学子能够以史为鉴,知来处、明去处,通过历史教训更好地领悟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将个人发展与国家需要紧密地联系在一起,以所学报效祖国,服务人民。

本次活动旨在充分发挥“五老”亲历者、见证者、实践者的优势,扎实开展“四史”教育,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经管学院本研400余名党员骨干、学生干部参与此次活动。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