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
02
北京交通大学张宏科教授当选中国工程院院士
03
我校师生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21-11-29 来源:学生处 作者:田孝程

我校2021-2022学年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签约仪式顺利完成

2021年11月25日,在中国银行北京交大支行的大力支持和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的精心组织下,我校2021-2022学年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签约仪式于思西303、304教室顺利完成,今年新申请贷款的167名学生与中国银行签订了校园地贷款合同。

本学年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工作从2021年9月27日正式启动,先后经历学生本人申请、学院审核、打印合同、学生与银行面签等程序。为积极落实国家与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和保证材料审核和签约工作顺利有序进行,学校资助中心联合经办银行分三个场次与学生进行面签,最大程度方便学生申请贷款。面签当天,银行也派出一批经验丰富的工作人员来校办理签约事宜,三十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担任了签约工作的志愿者,银校双方分别就贷款政策进行了宣讲,重点强调了“诚信为本”的责任意识。

同时,我校积极部署贷款工作,大力加强贷款政策宣传,通过录取通知书、宣传手册、热线电话、微信平台和社会实践走访等多举措,使学生全面了解贷款相关政策。根据国家贷款政策调整要求,今年校园贷款本专科贷款额度由8000元提升至12000元,研究生贷款额度由12000元提升至16000元。为更好地帮助同学了解政策,资助中心于贷前建立微信群,向同学做好政策宣讲,第一时间对学生反映问题进行解答。力求将本工作做到“贷前宣传发动到位,贷中程序要求到位,贷后管理监督到位,教育帮助贯穿始终”。

至此,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合同签订工作圆满结束,已签订合同的审核、整理、统计、建档等后续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此前,学校陆续为2400余名学生完成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回执处理,到账放款手续也正在有序开展。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