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
02
北京交通大学张宏科教授当选中国工程院院士
03
我校师生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21-11-25 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李世珍

高艳参加经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1637746529931031.jpg

2021年11月23日下午,作为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重要内容,同时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安排,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在思源东楼611会议室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展开专题学习研讨。副校长高艳到场指导,党委宣传部干部汤嫣陪同巡听。院党委书记李彤主持学习,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为丰富学习形式、保证学习质量,本次学习综合采用整体导读、个别领读和重点发言三种方式展开。李彤从全会概况和公报要点两个方面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梳理、导读,带领中心组成员迅速了解和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华国伟、裘晓东、刘海鑫分别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等相关内容进行了领读。全体成员聚精会神,原原本本跟读了学习内容。张力、张欣颖、周耀东先后结合学院人才队伍建设、立德树人、教育教学等分管业务工作进行了重点发言,交流了学习体会。

1637746516184695.jpg

高艳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采用导读、领读、重点发言等形式开展学习,每位同志都做了充足的准备,学习中还能注重与个人分管业务紧密结合、深化思考,很有成效。她希望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进一步做好全会精神学习领会,切实做到学以致用,将学习所得更好应用于指导学院的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工作等,不断提升办学治院水平,打造百年经管品牌。她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这一重要阐述,分享了个人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思考。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