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我校举行数学与统计学院、物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成立大会
02
我校举行环境学院成立大会
03
我校新增“智能运输工程”本科新专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21-10-19 来源:唐山研究院 作者:

唐山研究院与国家保密学院洽谈共建保密培训基地

2021年10月15日下午,国家保密学院常务副院长杜晔、副院长李静、院领导杨晓晖一行到唐山研究院实地参观考察唐山研究院的建设情况、教学培训环境和三期工程建设规划场地等,双方就联合共建保密培训基地并开展相关培训业务等方面交流座谈、互换意见。唐山研究院院长王大勇出席相关活动。唐山研究院副院长姚凯主持座谈会。

与会人员首先听取了唐山研究院建设运行情况和发展规划汇报。

E7FB

杜晔对唐山研究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国家保密学院的建院历程、特色专业、人才培养模式、产学研合作项目、保密培训业务开展情况与发展规划等内容。他表示,目前从国家层面到省市各级政府愈发重视安全保密工作,各行业保密专业人才缺口较大,对行业内人员保密培训与提升有较大需求。国家保密学院作为国家级保密教育实训基地有较为成熟的课程培养体系和师资、人才储备等优势,希望双方共同努力在唐山研究院建设保密培训基地,积极拓展学院保密培训业务并提高行业内影响力,切实服务唐山市、河北省及全国各省市对保密教育培训提升工作。

李静表示,双方共建保密培训基地是学院拓展培训业务,延伸产业链条的良好契机,学院将全力做好课程体系建设和师资人才储备。杨晓晖表示,唐山研究院区位优势明显,学习生活环境良好、设备设施齐全,希望双方共谋发展,合作共赢。

王大勇对国家保密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唐山市是河北省经济龙头城市,2020年地区生产总值达到7210.9亿元,位居河北省首位、全国城市第28位。唐山研究院区位优势、政策优势、空间优势显著,双方合作共建保密培训基地,符合北京交通大学对研究院“十四五”期间的发展定位与目标,更能以实际培训项目的落地助力唐山城市转型升级。双方在拓展保密培训业务、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建设、保密安全学术会议与论坛等方面有诸多合作契合点。研究院将为国家保密学院在政策资金支持、联络产学研合作单位、后勤保障服务等方面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确保双方合作项目落地快、可持续、有发展。

国家保密学院一行实地参观了信息楼、思源楼B座计算机学院研发中心、机电科创园区、三期工程规划改造空间等地。

13487

国家保密学院教师代表,唐山研究院院办、财务办、资产办、总务办、人事办、培训部、科技发展部、信息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