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21-10-15 来源:机电学院 作者:从云霞

情暖金秋,爱在重阳——机电学院开展离退休教职工重阳节慰问活动

金秋十月爽,九九话重阳。2021年10月14日上午,机电学院2021年重阳节敬老慰问活动在机械工程楼八层大会议室举行。机电学院院长郭盛、党委书记魏旺强、工会主席潘显钟等为学院离退休教职工发放重阳节慰问贺卡及礼品兑换券,为离退休教职工送上节日的祝福。

BF10

郭盛、魏旺强等与离退休教职工亲切谈话,感谢离退休教职工在职期间为学校学院的发展所作出的贡献,祝福离退休教职工身体健康、晚年幸福。郭盛表示,我们要向优秀的前辈们看齐,学习和发扬老一辈的奉献精神,保持机电学院代际间的紧密联系。

CD49

活动现场秩序井然,气氛融洽。不少离退休教职工在现场大屏前驻足,欣赏机电学院组织的教职工活动照片,感慨曾经、回味往事。老同志们对学院的关怀表示感谢,对学院的新发展、新变化给予了高度评价。

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机电学院将秉承“诚朴务实、创新进取”的精神,关心老一辈、学习老一辈,将尊师敬长的优良品质融入师生教育,助力学院快速可持续发展。

(摄影:蔡浩)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