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21-09-28 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李世珍

迎国庆 健步走——经管学院工会组织秋游奥森活动

为倡导以运动促健康、以健康防疾病的理念,学院推动户外有氧运动锻炼,加强学院教职工身体素质。2021年9月26日,经管学院工会组织了“喜迎国庆 秋游奥森健步走”活动。学院3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秋游健身活动。

1632656254800916.jpg

1632656463798393.jpg

26日上午9点30分,伴随着绵绵细雨,参与活动的教职工抵达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南园,并在南园广场前合影,工会主席王颖为此次活动作动员讲话,希望大家积极锻炼身体,拥有健康的身体素质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基础。接着,老师们集体步行前往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南园入口,开始了健步走活动。老师们在行走过程中精神抖擞,呼吸着清爽的空气,并在行走过程中相互交流着工作和生活体会。

奥森健步走活动深受学院老师们喜爱。自2016年开展活动以来,学院工会每年组织一次奥森健步走,至今已有169余人参加。大家纷纷表示,“奥森健步走活动是我最喜欢学院工会举办的活动之一”、“希望能够坚持健步走活动”。

经管学院工会通过开展秋游健步走活动,在广大职工中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提升教职工的健康素质,培养教职工锻炼身体、健康生活的运动习惯。今后学院工会还将继续组织更丰富的秋游户外活动。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