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21-09-16 来源:研工部 作者:胡滢

研工部举办公文写作专题培训暨新入职研究生辅导员欢迎仪式

为进一步提升研究生辅导员公文写作水平和职业能力,加强辅导员团队凝聚力建设,2021年9月15日,研工部邀请学校办副主任王舒驰做客研究生辅导员沙龙,作《机关文字工作实务》专题讲座,同时举办新入职研究生辅导员欢迎仪式。

王舒驰结合多年的学校办公室工作经验,围绕文字表达的基本原则:真实、准确和适合,理论联系实际,就公文的基本概念与类型、常用公文写作方法与要点,以及公文写作中应注重的问题,对机关文字工作进行了培训和讲解。同时采用丰富的案例,向大家分享了公文写作的经验,对研究生辅导员给予了很大的启发和指导。

在新入职研究生辅导员欢迎仪式中,4名新辅导员进行了自我介绍,研工部副部长郭祎华代表研工部赠送了《研究生辅导员工作手册》和入职贺卡,欢迎新同志加入研工大家庭。

本次沙龙活动由郭祎华主持,我校研究生辅导员和研工部老师参加活动。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