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21-09-09 来源:研工部 作者:秦乐乐,蒋睿实

中国电子学会向我校发来感谢信

近日,中国电子学会向我校发来感谢信,感谢我校作为支持单位参与举办第十六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全国总决赛。我校多位领导、老师和学生满怀热情、优质高效协助完成各项工作,体现了“崇尚学术、追求真理、知行统一、以行促进”的精神底蕴。

为保证工作顺利开展,研工部与电信学院专门成立工作小组。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制定疫情防控保障方案,选拔50余名在校的研究生作为大赛志愿者参与服务,前期专门开展培训,明确工作内容和要求,高效保障竞赛顺利进行。配合组委会调研走访,选定20余间可接入网络的会议室和教室作为工作场地。相关工作得到了学校后勤集团、保卫处、本科生院的大力支持。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