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21-09-07 来源:后勤集团 作者:刘佳

后勤集团顺利完成2021年迎新服务保障工作

2021年9月1日至2日,我校迎来2021级新生。为确保迎新工作有序开展,为广大新生提供优质服务和有力保障,后勤集团积极筹备、精心布置,认真做好餐饮、接站、校园美化、入住办理等各项工作。

为营造舒适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相关中心提前做好学生宿舍、教学楼、浴室等区域的消杀保洁及公共设施的检修工作。食堂采购食材,加强后厨卫生管理,确保新生吃到菜品齐全、营养丰富的饭菜。后勤集团布置花卉、彩旗,修剪草坪等,打造整洁、温馨的校园环境。

迎新当日5时30分,接站车辆准时出发,分别前往北京站、北京西站迎接新生。校门两侧设置帐篷、桌椅,方便新生及家长休息。公寓楼前设置工作点,开展体温检测、物品发放、办理入住等工作。食堂延长售餐时间,设置临时售餐点,确保新生吃到安全可口的饭菜。东校区、学苑区搭建临时集中售卖点,提供物美价廉、品类齐全的生活用品。

同时,后期集团组织青年志愿者近50名,将其投入到接站车辆服务、公寓值守等岗位。他们与新生亲切交流,介绍学校概况,解答新生疑惑,帮助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

师生为本,服务第一。后勤全体干部职工将继续立足岗位,不断为全校师生提供更贴心、更完善、更优质的服务保障。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