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21-09-03 来源:詹天佑学院 作者:邵思倩

詹天佑学院2021级新生班会召开

2021年9月1日晚,詹天佑学院院长张星臣,党组织书记兼常务副院长闻映红,副书记、副院长林芳,副院长李清勇等学院领导和老师第一时间深入2021级新生班会,为2021级天佑新同学送去亲切的问候。

张星臣代表詹天佑学院向新一届天佑学子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可以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调整心态、健康成长、明晰规划、迎接挑战,成为可以堪当实现交通强国梦的时代新人。闻映红希望同学们能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不浮躁、不盲从,立己达人、练就本领、知行合一、引领未来。林芳、李清勇等向同学们表达了亲切的问候。

本次班会由各班班主任主持,同时配备两位从詹天佑2020级学生中选拔产生的新生班主任助理协助开展,是新生们第一次集中与班主任、班助线下见面。新生第一次班会上,各班均精心安排了自我介绍、破冰游戏、选举临时负责人、写下未来期望等环节,让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环境中相互熟悉起来,是同学们入校后的第一场集体活动。

天佑杯下天佑志,天佑门内天佑人。学院全体教师、班主任将一如既往为同学们搭建成长平台,妥善推进人才培养相关工作,为成就更卓越的交大学子而不懈奋斗。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