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21-09-03 来源:校医院 作者:丁金凤

校医院召开新生体检动员会暨全院职工大会

2021年9月,红果园迎来8700多名新生。为更好地完成新生健康体检、医疗保障、疫情防控和健康教育等各项工作,9月1日,校医院在门诊楼三层会议室召开了新生体检动员会暨全院职工大会,校医院全体职工参加。

会议分为两部分。首先,班子成员作新生体检工作安排和业务工作部署。其次,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孔令伟从学校历史渊源、校医院责任担当、校医院“十四五”发展的“一保持、三提升”目标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部署和动员,让全体职工有了奋进的动力和前进的方向。同时班子成员分别就医德医风、礼仪培训、科普科研、业务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培训。

本次大会,使全体职工更加深刻认识到校医院为学校主业服务的任务和使命,提高了服务师生和群众的意识。校医院全体职工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不断提升精神面貌、精进业务能力、优化业务流程,发挥服务育人的作用,做好新生体检等各项工作,做好校园和社区的健康守门人。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