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我校举行数学与统计学院、物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成立大会
02
我校举行环境学院成立大会
03
我校新增“智能运输工程”本科新专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21-07-29 来源:宣传部 作者:

宣传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128F7

2021年7月15日下午,根据机关党委安排,宣传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委常委、宣传部长、支部书记蓝晓霞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学校网信办主任林友芳列席督导。

蓝晓霞代表支部做工作述职,结合前期支部讨论和查摆问题,从几个方面汇报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支委会查摆问题情况及下一步整改思路。

蓝晓霞以普通党员身份带头查摆问题。支部全体党员逐一发言,重点交流党史学习教育的体会和感悟,查找差距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表示要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林友芳针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督导意见。他希望支部围绕如何将理论学习和实际转化相结合,加强对基层宣传力度,加大业务培训,加强互动交流,加大新技术新应用与宣传工作的融合等,进一步加强研究。

蓝晓霞代表支部做表态发言。她表示支部将针对查摆的问题进行梳理和研究,提出整改方案和时间节点,并逐一落实整改,力求取得实效,并在此基础上,继续拓宽视野、瞄准需求、加强研究、做好服务,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