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21-07-26 来源:机电学院 作者:马汉

【暑期视角】机电学院召开2018级双培生离校欢送会

2021年7月23日下午,机电学院召开2018级车辆工程专业双培生离校欢送会。

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潘显钟总结了2018级双培生三年来在校培养和管理的基本情况,对即将离校的双培生同学殷切期望,希望各位同学牢记双重校友身份,不负在我校的三年培养,返回北京建筑大学后继续努力,秉承北京交大“知行”校训,发扬机电学院“诚朴务实、创新进取”的精神。

2018级车辆工程专业双培生同学逐一进行发言,交流了三年来学习生活的情况和感想,表达了对交大的感恩之情,以及对双培生培养与管理的意见和建议。

潘显钟代表学院为每一位同学发放了个性化纪念礼品——“机电锤”。

我校机电学院将与北京建筑大学机电学院做好双培生培养与管理的衔接工作。

机电学院2018级辅导员路硕、教学科谯丽等参加了欢送会。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