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21-07-18 来源:机电学院 作者:张雯溥

机电学院党委书记魏旺强为学生党员讲党课

2021年7月12日下午,机电学院党委书记魏旺强在YF510教室为学生党员讲授主题为“回首建党百年光辉历程 勇担民族复兴青年使命”专题党课。

魏旺强从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出发,系统介绍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壮阔历程。他深刻分析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成因和走向,解读了中国制造2025的基本方针和制造强国的战略目标,指出机电行业在国家发展中的重要地位,结合学院取得的系列成果和近年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为学生增强学科专业自信。他强调,机电学子要不断提升自己的大局观,明确新时代青年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终生运动者、责任担当者、问题解决者和优雅生活者,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机电力量。

机电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张雯溥在总结中号召党员要自觉扛起复兴民族未来的使命大任,将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相结合,将个人的发展和国家社会的需要相结合。

机电学院研二、大三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