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我校举行数学与统计学院、物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成立大会
02
我校举行环境学院成立大会
03
我校新增“智能运输工程”本科新专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21-07-16 来源: 作者:高雅静

后勤集团党委组织参观学校党史百年主题展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处,2021年7月8日下午,后勤集团党委组织各支部到学校思源楼参观“初心百年恰风华——北京交通大学党史百年主题展览”,重温党史校史,激发广大党员、职工爱党爱校情怀。

主题展览以建党百年来学校党的组织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发展历程为主线,通过“迎接新曙光”“开启新篇章”“迈向新征程”“奋进新时代”四个篇章,生动详实地展现学校在党的领导下坚持改革发展、不断锐意进取的奋斗历程,以及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重要成果和经验。后勤集团广大党员、群众通过一个个展板、一张张珍贵照片深切地感受学校深厚的历史积淀、悠久的办学历程以及丰硕的办学成果,增进大家对党史校史的了解,深刻体会到“知行”校训所蕴含的丰富精神内涵。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重温学校党史百年,既是一场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也是一次精神的洗礼。大家全面、生动地了解建党百年来学校坚持在党的领导下不断奋斗、守正创新、奋力前行的光辉历史,再次激发集团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积极投身学校后勤事业的坚定信念和前行力量。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新的历史征程中,集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将继续践行后勤誓词,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中去,为新时代学校事业发展保驾护航!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