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我校举行数学与统计学院、物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成立大会
02
我校举行环境学院成立大会
03
我校新增“智能运输工程”本科新专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21-07-16 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李世珍

经管学院机关党支部“百年·百天·学党史”主题活动圆满结束

2021年7月1日,随着学院党委书记李彤在支部微信群里发出一段总结语音,经济管理学院机关党支部“百年·百天·学党史”主题活动圆满结束。

为认真落实学校和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在组织支部党员回顾光辉历程、总结宝贵经验中激发爱党爱国之情,经管学院机关党支部策划开展了“百年·百天·学党史”主题活动。活动自3月23日启动,到7月1日结束,为期100天。期间由支部党员轮流导读学习党的历史,从1921年开始,每天导学一年。大家积极查阅党建权威资料,认真准备对应年份的党史内容,轮值当天在支部微信群里通过2-3分钟的语音简要介绍相应年份党的重要历史,同时发布文字版内容,并分享个人学习感悟。据不完全统计,活动期间支部党员发布的内容涉及党史重大事件超600件,全景展现了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战胜各种艰难险阻,不断取得革命、建设和改革伟大胜利的光辉历程。

通过学习活动,支部党员一道重温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所经历的苦难辉煌,为我们党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倍感振奋与自豪。大家一致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奋进前行,继续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出更多更大的成绩,不负一名共产党员的荣耀与使命。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