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21-07-14 来源:校医院 作者:丁金凤

校医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学党史、践行动系列活动庆建党百年华诞

2021年7月1日,为庆祝建党百年华诞,校医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学党史、践行动系列活动。

校医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中心组成员在行政楼三层会议室集体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观看完庆祝大会后,大家都感到非常震撼,很受感动,并结合学习开展了专题交流研讨。

召开党员发展大会,吸收三名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宣誓。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不忘入党初心,努力工作,为师生健康贡献自己的力量。

举办了老党员姚慧同志的荣休会,全体班子成员参加。姚慧老师深情回忆了入党三十年多年的工作历程,祝愿校医院未来在直属党支部带领下发展更好。

举办了“传健康理念,庆建党百年”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向师生群众宣传健康理念,为师生群众讲解并发放首都市民卫生公约,同时开展义诊送温暖等活动,将党的关怀传递给师生居民。

校医院直属党支部通过系列活动,凝聚了人心,达成了共识,全体党员要始终牢记救死扶伤,全心全意为师生健康服务的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守好基层健康防护门。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