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21-07-13 来源:詹天佑学院 作者:王新羿

詹天佑学院组织师生党员集中观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并召开师德专题教育启动会暨新时代师德宣传会

2021年7月1日上午,詹天佑学院党支部在机械楼东402组织全体师生党员观看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

百年征程,浩浩汤汤。中国共产党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自信自强、解放思想、守正创新、锐意进取,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创造了改革开放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成就。在庆祝大会中,习近平总书记讲话振聋发聩,他对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发展历程和未来责任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并对中国共产党员提出了殷殷嘱托。

学院师生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集中观看学习,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笃定了听党话、跟党走、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党组织书记兼常务副院长闻映红要求全体师生党员认真学习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勉励大家要牢记初心使命,践行党的宗旨,并将理想和行动统一到建设詹天佑拔尖创新人才培养试验区中,为培养具有家国情怀、世界胸怀、服务交通强国战略、引领智慧交通发展的未来科学家和领军人才而不懈奋斗。

同日下午,学院召开师德专题教育启动会暨新时代师德宣讲会。闻映红传达了师德师风教育专项任务,并进行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研究生导师指导行为准则》的宣讲。

闻映红指出,詹天佑学院要结合詹天佑学院人才培养体系的创新、拔尖创新人才的培养特点和“四史”学习融入教育教学等方面,有特色地推进师德专题教育活动和“四史”学习活动。

学院全体教师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有关规定,并在实际工作中践行师德师风规范,为更好地培养天佑学生砥砺奋斗。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