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我校举行数学与统计学院、物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成立大会
02
我校举行环境学院成立大会
03
我校新增“智能运输工程”本科新专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21-07-01 来源:后勤集团 作者:杨爱红

后勤集团纪委组织开展集体学习

2021年6月30日下午,后勤集团纪委在后勤集团会议室组织开展集体学习。会议由后勤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薛成海主持。后勤集团纪委委员、各支部纪检委员、财务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学习。

学习会上,薛成海带领大家梳理了十八大以来的党建历史,尤其是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方面的方针政策、制度建设,深度剖析了我党在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加强和改进党的作风建设、深化反腐倡廉教育和廉政文化建设、深化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等方面取得的实践经验及重大成就。随后,他结合后勤集团实际,阐述了在国家大政方针、学校指导思想、集团党委的具体部署下,集团纪委开展纪律检查的工作思路以及近一年来取得的成果。最后,他表示,大家要坚定信念、立足本职工作,紧紧围绕中心任务,为集团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

通过集体学习,与会人员更加明确了肩上的责任。后勤集团纪委将在后续深入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和培训,不断提升纪检队伍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为学校及后勤集团的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