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21-07-01 来源:詹天佑学院 作者:王新羿

詹天佑学院院长张星臣为全体天佑学子讲授专题党课

2021年6月30日,詹天佑学院院长张星臣在机械楼二层会议厅,为全体詹天佑2020级学生带来“学校史 深刻理解交通强国战略 责任重大”的专题党课。

张星臣结合学校诞生肩负使命、学校发展经历丰富和交通强国的历史重任三个方面,介绍了北京交通大学百年的发展历史。张星臣详细地分享了北京交通大学应历史而生的背景,讲述交通大学肩负将铁路命脉掌握在自己手中的使命。他系统地梳理了学校历经坎坷不断发展壮大的过往,详尽地介绍了五所交通大学发展变迁的历史沿革,同时细数交大历史上多个开中国之先河壮举,鼓舞广大天佑学子的身份自豪感。在此建党百年的历史时刻,张星臣强调,是党带领中国人民走向繁荣富强,是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全面脱贫攻坚的胜利,是党带领中国走向交通大国、强国。他激励广大天佑学子,要肩负使命,勇担拔尖人才重任,用扎实付出践行科技报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交大天佑力量。

詹天佑学院党支部党员,全体2020级天佑学子参与本次学习。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