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21-06-30 来源:后勤集团 作者:韩菲

后勤集团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诗抄活动

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后勤集团机关第一党支部举办了 “红色经典、爱国诗抄”活动。支部全体党员亲笔摘抄爱国诗词,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史。

本次摘抄多选自毛泽东经典诗词,通过气势磅礴的诗词,党员们共同回溯伟人书生意气的青年时代、艰苦卓绝的革命峥嵘岁月、如火如荼的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历程。摘抄作品统一在办公楼楼道展出,党员、群众们交流书法技艺的同时,也能从诗词经典中汲取力量,不断增强爱国热情,继承传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

此次活动使大家接受到了思想辅导、艺术熏陶和文化浸润。 支部书记初汉明表示,大家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从爱国诗词魅力中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奋进力量,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换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为推动建设一流大学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