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21-06-30 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李世珍

经管学院党委开展“心中有话对党说”主题征集活动

日前,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经管学院党委面向全院师生党员开展“心中有话对党说”主题征集活动。学院广大党员纷纷投稿参与,表达自己对我党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不断走向新的胜利的切身感受、在自己岗位上战斗奉献的坚定决心以及对我党百年华诞的衷心祝愿。

“一百年光辉岁月,一百年风雨兼程。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创造历史,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前赴后继。真的不是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您替我们负重前行,谢谢您!”“作为一名有30多年党龄的老党员、一名高校基层党务干部,我愿为党的事业奉献余生,愿为人才培养贡献力量。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来临之际,祝愿我们的党继往开来,祝愿我们的国家繁荣富强!”“回顾党的百年历程,党带领中华民族从贫弱之国发展成为繁荣之国,党的力量成为中国发展的源动力。在党的百年生日到来之际,祝愿党引领民族复兴伟业再创辉煌!”……铿锵有力、满怀深情的话语读来令人心潮澎湃、激动不已。

部分投稿作品展示

作为一名有30多年党龄的老党员、一名高校基层党务干部,我愿为党的事业奉献余生,愿为人才培养贡献力量。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来临之际,祝愿我们的党继往开来,祝愿我们的国家繁荣富强。(机关党员 李彤)

我常常想自己何其幸运,生活在这样一个充满机遇、生机勃勃的国家。吃水不忘挖井人,这一切,都是因为有了共产党的领导。生日快乐,我的中国共产党。(机关党员 王颖)

百年历程,成果辉煌,载人航天事业快速发展。自然科学和人文社科都得到长足发展,在“十四五”期间,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人文社科将会得到更大拓展!(教师党员 李红昌)

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回顾建党百年历程,有坎坷有磨难,有成长也有辉煌,作为一名党员深感自豪,也有责任和义务,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做出更大成绩!(教师党员 赵晓军)

党的七届二中全会的相关内容,十几年前系党支部组织去西柏坡参观,已经有所了解,当时就觉得非常震撼。再次学习,依然觉得敬佩。我们党对新中国的国体和政体的确立、对全国胜利的认识,尤其是两个务必,真是高瞻远瞩、历久弥新!(教师党员 佟琼)

回顾党的百年历程,党带领中华民族从贫弱之国发展成为繁荣之国,党的力量成为中国发展的原动力。在党的百岁生日到来之际,祝愿党引领民族复兴伟业再创辉煌。(教师党员 李卫东)

建党百年,证明了中国人民的选择是正确的。中国共产党引领中国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建立良好的体制制度,完善的国家治理体系,未来我们应当更有自信把国家建设得更好,把教育事业做得更好,把科学研究做得更好!(教师党员 王超)

以史为鉴,不忘初心。中华民族求强求富道路的探索,从学习英国搞洋务运动,学习日本维新变法,学习美国进行辛亥革命,诸路皆不通。在党的领导下,中国走上工农结合的革命道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道路,开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以史为鉴可以让我们看清来路,不忘初心,以史为鉴可以为我们指明方向,砥砺前行!(教师党员 李津京)

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的历史征程,克服重重险阻战胜道道难关,带领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正所谓,人间正道是沧桑。有了党的坚强领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实现!(教师党员 林晓言)

百年华诞将至,衷心祝愿我们的党历久弥新,与时俱进,祝愿我们的党员队伍更加壮大,群众基础更加扎实,人民联系更加紧密。我将坚定信念,继续为党的事业不懈奋斗!(机关党员 曹卫兵)

在党迎来100周年华诞之际,我思绪万千,作为一名新时期的中共党员,享受着祖国的繁荣昌盛,生活上过着安居乐业的好日子,衷心祝愿党永葆先进性,祝福祖国更强大!(机关党员 郑可欣)

我们的党从诞生到现在,已经走过百年沧桑历史,作为党员,我更是时刻感受着党的伟大。特别是今年的学党史活动,让我更加深刻体会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荣耀和肩负的历史责任。衷心祝愿我们的党生日快乐,愿您锐意进取、永葆青春,鲜红的党旗永远飘扬!(教师党员 曾德麟)

一百年光辉岁月,一百年风雨兼程。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创造历史,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前赴后继。真的不是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您替我们负重前行,谢谢您。(学生党员 孙乐天)

回首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百年征程,是一代又一代共产党员前仆后继、勇往直前、努力奋斗、无私奉献的历史!展望未来,重任在肩,作为共产党员,我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全身心投入科教兴国、教书育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培养优秀人才、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培养建设者和接班人!(教师党员 冯华)

火箭上天,靠的不是任何包装和宣传,火箭不会配合人撒谎,所以经得起任何质疑;研发制造过程中任何问题都无法回避,不然很快会被火箭打脸。作为一个工科学校的经管学院,我们应该从事经得起质疑的硬核研究,踏踏实实做学问,为人类的知识宝库添砖加瓦,为国家和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教师党员 曹志刚)

历史的接力棒传入我们新一代人手中,历史给了我们足够的选择。我们会把祖国带向更昌盛富强的时代,用生命来创造历史的另一个辉煌!这也正是我们年轻一代的使命。祝福祖国再创辉煌。(教师党员 李梦)

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是不断进行理论创新、理论创造的百年,是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百年,是持续进行自我革命、自我建设的百年。百年历程雄辩地证明: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因此,作为党员,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努力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添砖加瓦。(教师党员 张娜)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回顾党的光荣历史,不仅要筑牢红色理想,而且要肩负时代使命,不忘初心,勇挑重担,做有意义的事情。(教师党员 邹正兴)

中国共产党百年史是中国经济由弱变强的发展史,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最本质特征。作为一名党员,要坚定不移地跟党走,坚持“四个自信”,在工作中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教师党员 刘铁鹰)

中国共产党成立的一百年,是一部艰苦但坚定的成长发展史。在动荡年代前辈们不顾个人安危,在摸爬滚打中创立了党组织。如今交接棒已传至我们年轻一代手上,我们应本着为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使命,为祖国的教育事业不懈奋斗。(教师党员 孙玥佳)

迎来党的百年华诞,我心潮起伏,久久不能平静。入党17年,是党培育、激励了我,点燃我心中的信仰明灯,鼓舞我不断前进。忆往昔,峥嵘岁月稠,望未来,任重道长远。我当不忘初心,争做“四有好老师”。(教师党员 郭名)

值此党的百岁生日,我深深地体会:经过一个世纪的艰苦奋斗,我们才取得了今天的辉煌成就,可以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我们现在这个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我作为新时代的高校青年教师,必将铭记习总书记的指示,严格要求自己,为教育事业奋斗终身!(教师党员 赵颖斯)

6月25日是我入党整20年。为实现党的第二个百年辉煌接力奋斗,是我们无可推却的责任与使命。祝福我的党!(机关党员 李世珍)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