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21-06-30 来源:詹天佑学院 作者:王新羿

詹天佑学院党支部组织“重温入党誓词 走访宋庆龄故居”迎接建党百年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6月29日,詹天佑学院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 走访宋庆龄故居”迎接建党百年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党员首先参观了“初心百年恰风华——北京交通大学党史百年主题展览”,党组织书记闻映红带领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闻映红结合自身在交大学习和工作经历,为大家讲述交大党史百年历程。

随后,党支部赴宋庆龄故居参观学习。宋庆龄是杰出的外交家,在为中国争取国际社会支持、获得国际社会尊重方面作出了重要的贡献。在党和国家的建设发展过程中,宋庆龄坚定地和中国共产党站在一起,她始终为民族解放和国家发展不懈奋斗。通过参观学习,支部党员进一步了解宋庆龄的革命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交大天佑教育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支部新转正高琛同学和支部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