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21-06-29 来源:校医院 作者:张锦莉

校医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交流会

2021年6月22日中午,校医院直属党支部在门诊楼三层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交流会。校长助理郑广天、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七督导组副组长翁良殊出席会议。

郑广天作《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建设》主题党课,他从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讲起,就建设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发展,推动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展示了我校建设的节约型校园的成果。

本次党史学习交流是校医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一个重要环节,全体党员在通读《中国共产党简史》基础上,以党小组为单位分别精读了党史中的几章内容。四个党小组组长结合学习内容和实际工作的感悟进行了精彩的交流展示。通过交流带领每个党员再次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达到了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相互提高的作用。

作为校园的健康守护者,校医院的党员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共产主义信念,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守护好师生居民健康,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校医院全体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员参加会议。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