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21-06-12 来源:土建学院 作者:秦莹

土建学院开展“忆初心学百年党史•展未来献无悔青春”2021届毕业季党课暨“师说”首场论坛

为激励毕业生党员以昂扬的精神面貌走向新的工作岗位或开启新的学习生涯,2021年6月8日下午,土建学院在机械楼一层多功能厅开展“忆初心学百年党史•展未来献无悔青春”2021届毕业季党课暨“师说”首场论坛。土建学院党委书记刘东平主讲,党委副书记陈博、学工办主任秦莹、本研辅导员、专职组织员出席。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白雁主持。105名本研毕业生党员代表现场参加,200余名在线上观看。

刘东平结合实际案例和自身的工作感悟,围绕百年建党史,以实践、理论和自身建设三个层面为主线,带领党员们简要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壮大的四个历史阶段,梳理了长征精神、延安精神、大庆精神、红旗渠精神、抗疫精神、脱贫攻坚精神等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他寄语全体毕业生党员,一是要传承红色基因,立鸿鹄志、下苦功夫、做奋斗者;二是要严于律己,树廉洁心、行廉洁事、当廉洁人;三是要勇于追梦,求真学问,明真道理、练真本领。希望大家秉承“知行”校训、传承“优秀是土建人的习惯”文化,做各行各业的生力军,心系母校、不忘恩师,常回家看看。

北京市优秀毕业生代表、北京市优秀共产党员、2017级博士生谢行思领誓,全体师生重温入党誓词。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在新的人生阶段要接续奋斗,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