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21-05-27 来源:校医院 作者:张锦莉

校医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为献血者献爱心”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5月23日上午,“情暖初夏 爱满交大 ”北京交通大学校园大型无偿献血活动在天佑会堂举办。校医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来到活动现场,开展“为献血者献爱心”主题党日活动,为献血的师生们提供暖心的帮助。

在献血现场,党员们热情地给同学们发放献血宣传册、做好健康普查、指导填写信息表、讲解献血前后的注意事项,并为献血的同学提供贴心的帮助。她们忙碌的身影让献血现场多了一份温暖与安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为献血师生提供专业指导和精准服务。在为献血者服务的同时,党员们也体会到无私奉献和志愿服务的精神。1名党员现场捐献1单位成分血,多名党员表示未来要积极参加到献血活动中来。校医院直属党支部将会继续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结合,把服务师生的工作做细做实。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