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21-04-14 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李世珍

经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专题学习

1618323877285070.jpg

2021年4月13日下午,经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思源东楼611会议室开展以“新民主主义革命史”为主题的党史专题学习。院党委书记张力主持学习会,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指导组组长郑铁锤、联络员冯佳玥列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史”专题,本次学习采用观看视频和集体读书两种方式进行。全体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微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第五集“从石库门到南湖”,全面了解了中共一大召开的背景、过程及意义。

张力、张秋生、文映春、裘晓东、崔永梅、华国伟等中心组成员分别领读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党的一大”“古田会议和建党建军原则的确立”“遵义会议和红军长征的胜利”“党的全面抗战路线和持久战的战略总方针”“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的原因和基本经验”等重要章节,以及《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关于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的意义与经验总结相关内容。全体成员聚精会神,原原本本跟读了学习内容。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