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21-04-12 来源:校医院 作者:张锦莉

首都无偿献血志愿者协会理事长张秀芳一行来我校调研座谈

2021年4月8日上午,首都无偿献血志愿者协会理事长张秀芳、副理事长郭晓江、秘书长侯明、办公室主任喻其文一行来校医院就建立高校应急无偿献血志愿者队伍进行调研和座谈。学校献血办主任、校医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孔令伟,校医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丁金凤及师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张秀芳代表协会对我校多年来对首都无偿献血事业的支持表示感谢,肯定了我校在无偿献血组织工作中的成绩。同时现场为献血服务志愿者代表赠送了急救包。

孔令伟介绍了我校献血办的组织机构、献血工作开展情况、近几年的献血量情况以及在献血工作中取得的荣誉。

郭晓江介绍了北京市红十字血液中心工作和志愿服务情况。他表示,无偿献血工作的协调发展,需要社会各界的共同参与和支持。在采血、用血之间如何能保持动态平衡还需要做很多的工作,他们希望能够推动建立应急无偿献血志愿者队伍。

侯明介绍了建立应急无偿献血志愿者队伍的背景、思路、方式、管理、机制。

与会人员就推进应急无偿献血志愿者队伍的落实、落地,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提出了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在首都无偿献血志愿者协会的支持下,学校将勇于探索和尝试为首都无偿献血事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