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21-04-09 来源:​詹天佑学院 作者:王新羿

詹天佑学院党支部“知史明志、勇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顺利举办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砥砺强国之志,2021年4月9日上午,詹天佑学院党支部赴圆明园遗址开展“知史明志、勇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参与活动。

支部党员走过承载历史厚重的遗迹,了解这座诞生在康熙年间,成长于雍正王朝,风华在乾隆盛世,记载着近代列强侵略的波涛过往。

常务副院长兼党组织书记闻映红在遗迹边,为大家讲解近代中国屈辱的历史课和党史课。党支部党员们开展了深入的讨论交流,大家深切感受到在风雨飘摇的时代,是中国共产党点燃了中华民族的希望之光,带领中华儿女走向富强。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消除贫困,完成了这千百年的中华儿女夙愿,让我们可以满怀自豪地对全世界发出中国声音。

面对圆明园的断壁残垣,大家表示要以史为鉴,不忘国耻,更鞭策詹天佑学院在为国家培养急需高端人才之路上砥砺奋进,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早日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