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21-01-18 来源:后勤集团 作者:高雅静

【寒假视角】后勤集团党委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后勤集团党委于2021年1月15日上午在集团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后勤集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紧扣本年度民主生活会主题,围绕“四个对照”和“三个摆进去”,结合自身工作的实际情况,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明确下一阶段的整改措施。学校督导组成员、原机电学院党委书记杜永平、电气学院党委书记和敬涵、后勤集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集团党委书记孙长索主持。

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集团党委高度重视,扎实做好会前工作: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会议召开打牢思想基础,面向全体党员和职工广泛征求意见建议,领导班子成员之间开展深入的谈心谈话。党委书记主持起草本单位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对其他班子成员个人发言提纲审核把关,并于会前交分管领导和督导组审阅,为此次民主生活会的顺利召开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上,孙长索代表集团班子对会前各项准备工作进行通报,宣读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认真梳理问题,深刻剖析产生这些问题的原因,并从深化理论学习、加强班子成员党性修养、增强干事创业本领、加强后勤工作规范化管理等四个方面制订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依次发言,对照五个重点方面,紧密联系结合岗位职责和分管工作实际,结合征求到的意见建议,认真进行对照查摆,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后,班子成员针对会上检视出的各项问题逐条明确整改措施,按要求做好整改落实工作,推动学校后勤服务保障品质再上新水平。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