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21-01-04 来源:校医院 作者:丁金凤

校医院直属党支部与建艺学院党委开展疫情防控下两院合作交流会

2020年12月29日,校医院直属党支部与建艺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萍一行5人在校医院针对疫情防控下如何服务好师生的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建艺学院陈泳全老师阐述了建筑设计的理念是服务于社会发展的需求,简要介绍了建艺学院目前为学校的改造提供的专业支持。

校医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孔令伟介绍在疫情防控下校医院“一医一患一诊室“的刚性需要,破解在物理空间受限情况下进行空间改造的难题。

刘萍表示,在疫情防控下,校医院用专业守护师生健康,建艺学院将用专业为师生改造升级物理空间。

双方就相关需求进行了深入的商讨,与会的蒙小英、曾忠忠、董庆峰老师都提供了很好的解决方法,形成了初步的方案设计思路和切实可行的工作意向。

交流会为建艺学院党委与校医院直属党支部携手为学校师生提供更好的医疗环境提供了良好的开端,双方表示今后的合作将继续开展。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