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21-01-04 来源:机电学院 作者:马汉

机电学院召开元旦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动员部署会

2020年12月31日,机电学院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2021年元旦、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机电学院全体院领导、各系中心书记主任、院机关各科室科长、全体辅导员及其他疫情防控工作相关人员等参会。

机电学院院长李建勇介绍了当前疫情形势及上级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十分严峻,各有关负责人务必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进一步明确各单位、各科室主要负责人是疫情防控的第一负责人,要切实担负起疫情防控的主体责任,做好深入细致的工作,摸清并掌握师生员工的出行轨迹及健康状况,严格遵守防疫数据信息的报送纪律,不折不扣地把北京市和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潘显钟传达了北京市委、北京市教工委和学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强调了“四个‘非必要不’”(非必要不出京,非必要不出境,非必要不聚集,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和“三减少一加强”(减少人员流动、减少旅途风险、减少人员聚集、加强个人防护)的工作原则,并从加强离校和留校学生管理、做好师生员工健康教育和健康状况检测管理,落实减少人员聚集,做好防疫物资储备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具体的部署。

会议还对2021年元旦、寒假期间值班值守和师生安全、实验室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工作部署。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