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20-12-28 来源:外联处 作者:黄庆华

北京交通大学校友会新版网站正式上线

2020年12月25日,北京交通大学校友会新版网站正式开通上线。

此次网站改版,充分考虑了优化网络空间、美化页面设计与互联网融合发展等需求,版式设计采用“交大蓝”为主基调,通过色块、线条和图标进行网页布局,采用长滚动页面设计和栏目版块化设置,信息容量更大,导航更明晰,视觉效果更显大气简约。

校友会网站内容丰富,推出了“总会快讯”“母校要闻”“分会动态”“值年返校”和“校友风采”等十几个版块。“总会快讯”展示丰富校友活动,“母校要闻”传递母校新发展,“校友风采”显现校友新变化,“值年返校”呈现返校活动盛况,“校友卡”展现申办电子校友卡流程。校友们只要登录校友会网站,就能第一时间获知母校大事,亦能了解校友动态,同时欢迎校友师生在“知行交大”版块踊跃投稿(投稿邮箱地址:fangr@bjtu.edu.cn)。

新版网站旨在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为广大校友与母校之间搭建起一座联谊和沟通的桥梁。至此,我校校友交流平台实现网站、微信公众号、微信小程序、微博、管理信息系统等媒体平台一体化全覆盖,为海内外交大人提供了多元的交流媒介,进一步体现了学校办学实力和校友工作开展情况,也是学校校友工作信息化建设的重要体现。

北京交通大学校友会网址:http://alumni.bjtu.edu.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