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20-12-22 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李世珍

高艳参加经管学院物流系教师党支部活动

2020年12月17日下午,经管学院物流系教师党支部大会在思东611举行党员大会。大会的主题是:11月与12月入党教师过“政治生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高艳作为对接支部的校领导出席本次活动,经管学院副院长华国伟参加支部活动。

1608533204834568.jpg

高艳同志围绕增强党员意识和新时代党员的责任担当与支部党员进行了交流。她指出,“政治生日”把严肃的宣传教育转变成情感、人文的思想交流,体现了一种人性关怀。过“政治生日”的目的就是让党员重温那段难忘的经历,入脑入心,引导大家自觉牢记党员身份,永葆初心。高艳同志肯定了物流系教师党支部在“创先争优”样板支部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同志们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希望支部密切关注党和国家的规划发展,力争成为推进新时代党建和服务中心工作的样板。

1608533217663506.jpg

华国伟感谢学校对学院基层党支部的关心与支持,对学院样板支部建设的指导和帮助。党员大会由支部书记卞文良同志主持,他向与会党员汇报了支部2020年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宣传委员翟月同志介绍了11月及12月入党教师的个人情况。

穆东、鲁晓春、林自葵、黄安强、宋光等五位同志作为代表发表了“生日”感言。他们不仅回顾了自己入党时难忘的情景,又畅谈了新时代党和国家发展的美好构想。他们分享的感想引起了全体党员的强烈共鸣。尤其是,党龄最长的穆东同志仔细回顾了30多年前的入党历程,表达了对党、对国家的强烈热爱之情。党龄最短的宋光同志详细回顾了自己入党一年来的思想、学习、工作进步情况,并结合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自己从国外回国的亲身经历,深刻体会到了在党的领导下,我国为战胜疫情所作出的种种努力。

1608533227292247.jpg

在支部副书记郑凯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国旗,重温入党誓词。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