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20-12-18 来源:机电学院 作者:马汉

许安国参加机电学院工程训练中心张宇入党发展大会

2020年12月17日下午,机电学院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在工程训练楼二层教室召开发展党员大会,讨论接收工程训练中心教师张宇为中共预备党员。校党委副书记许安国作为张宇入党发展对象培养的联系校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工程训练中心教师党支部书记韩同样主持。

张宇宣读了入党志愿,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入党介绍人向大会报告了张宇递交入党申请书以来的培养考察情况。党支部向大会报告了对张宇的审查情况。经大会讨论并通过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张宇为中共预备党员,按程序报上级党组织审批。张宇在表态发言中表示,能够成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感到非常荣幸,以后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许安国对张宇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表示祝贺。他表示,张宇同志政治上积极要求进步,理想信念坚定。党的十八大以来,学校党委对在青年教师中发展党员非常重视,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近两年来发展了2名青年教师党员起到了表率作用。他希望更多的优秀青年加入党组织。他指出,全国教育大会后,高等教育更加强调立德树人、五育并举,同步协调推进。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把创新提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学校以创新人才的培养为己任,工程训练中心发挥的作用是不可替代的。他希望年轻教师党员严格要求自己,提高党员的责任和意识,勇挑重担,苦干实干,以身作则,勇于奉献,发挥工程训练在培养学生动手能力、劳动教育、工匠精神以及在育人育才、创新创造中的重要作用。

发展大会前,许安国作为联系人与工程训练中心张宇进行了深入的思想交流,了解张宇入党培养情况及指导学生工程训练情况。

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郭盛,组织部果志伟,机电学院专职组织员常惠玲,以及工程训练中心教师党支部12名党员参加会议,工程训练中心3名入党积极分子列席会议。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