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20-12-10 来源:机电学院 作者:马汉

机电学院党委召开统战人士座谈会

2020年12月9日上午,机电学院党委召开统战人士座谈会。机电学院院长李建勇,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郭盛代表学院班子和学院党委与20余名统战人士座谈,共话学院发展。座谈会由郭盛主持。

座谈会采用有奖知识竞答的方式,学习“四史”(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关知识,各统战人士积极作答,气氛活跃。知识竞答结束,座谈会重点围绕《机电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征求意见展开。郭盛回顾学院“十三五”计划的完成情况,指出学院在学院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体系、院系治理体系等方面的改革方向。

座谈会上,李建勇、徐宇工、贾力、朱晓敏、谭南林等教授针对目前学科建设方面的问题建言献策。与会统战人士围绕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问题陆续发言,大家进行热烈的讨论,发表各自的看法和对学院发展的展望。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