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20-12-08 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李世珍

第八届北京交通大学教职工羽毛球锦标赛顺利举行

1607349162256291.jpg

2020年11月28日、12月5日,“经管杯”第八届北京交通大学教职工羽毛球锦标赛在主校区体育馆举行。本届比赛由校体育运动委员会、校工会、体育部联合主办,校教职工羽毛球协会承办,经管学院协办。

11月28日上午,比赛开幕式在主校区体育馆举行,副校长赵鹏、闫学东,原校党委副书记、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羽毛球分会主席颜吾佴,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雪松,体育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崔迎春,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张力,校教职工羽毛球协会副主席及各单位参赛选手出席。

赵鹏宣布比赛开幕。颜吾佴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张力作为协办单位负责人致辞,运动员、裁判员代表宣誓。

1607397929458735.jpg

1607397952686850.jpg

本届羽毛球锦标赛分两个阶段进行,11月28日为团体比赛,12月5日为个人赛,200多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团体比赛包括男子团体和女子团体,个人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以及混合双打5个项目。比赛场上,运动员们奋力拼杀、斗智斗勇,争夺十分激烈;比赛场边,观众掌声、加油声不断,气氛异常热烈。疫情之下,本届比赛能如此大范围、高水平地组织进行,充分展现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显著成效,同时也反映出学校教职工羽毛球运动广泛开展、竞技水平持续提高的可喜局面。

比赛期间,多个学院、部门领导到场指导,给本单位运动员加油鼓劲,有的还作为运动员上场参赛、展现风采,成为比赛场上靓丽的风景线。

最终,电信学院获得男子团体冠军,校机关获得女子团体冠军,校机关颜吾佴获得男子单打冠军,校机关肖艳获得女子单打冠军,经管学院王超/陆超获得男子双打冠军,远程学院梅迪/林芝萍获得女子双打冠军,计算机学院张和平/彭文娟获得混合双打冠军。

图片3.jpg

颁奖仪式上,赵鹏、闫学东、颜吾佴、校工会副主席徐晓玉、崔迎春、经管学院副院长周耀东、校教职工羽毛球协会主席钟章队、副主席叶龙、王浩业等分别为获得前八名的运动员颁奖。

闫学东致闭幕词,他向比赛中获得好成绩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向本届比赛支持单位经管学院和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期待学校教职工羽毛球运动范围更加普及、水平持续提升。

 

附:“经管杯”第八届北京交通大学教职工羽毛球锦标赛成绩

1.男子团体

第一名:电信学院

第二名:校机关

第三名:后勤集团

第四名:土建学院

并列第五名:计算机学院、电气学院、理学院詹天佑学院联队、经管学院

2.女子团体

第一名:校机关

第二名:计算机学院

第三名:经管学院

第四名:电气学院

并列第五名:土建学院、远程学院、理学院、后勤集团

3.男子单打

第一名:颜吾佴(校机关)

第二名:王浩业(软件)

第三名:马继辉(运输)

第四名:蔡云鹏(校机关)

并列第五名:杜红庆(后勤)刘立华(语传)王云涛(后勤)颜吾芟(马院)

4.女子单打

第一名:肖艳(校机关)

第二名:谢华(校机关)

第三名:彭文娟(计算机)

第四名:陈珺(机电)

并列第五名:繆克英(理学院)李梦(经管)王怡(后勤)黄晓雯(计算机)

5.男子双打

第一名:王超/陆超(经管)

第二名:蔡伯根/张和平(计算机)

第三名:彭亚辉/马冲(电信)

第四名:叶龙/蔡云鹏(校机关)

并列第五名:郑伟/曹源(电信)李国正/王超俊(机电)蔡永林/刘玉琳(机电)杜红庆/王爱国(后勤)

6.女子双打

第一名:梅迪/林芝萍(远程)

第二名:张艺/李丽丽(校机关)

第三名:谢华/肖艳(校机关)

第四名:王颖/孙贺捷(经管)

第五名:刘海燕/彭丽(远程)孙天骄/杨华(校机关)李梦/刘颖琦(经管)申萍/杜欣(电气)

7.混合双打

第一名:张和平/彭文娟(计算机)

第二名:陆超/刘颖琦(经管)

第三名:王超/王颖(经管)

第四名:王浩业/赵宏(软件)

第五名:周耀东/孙贺捷(经管)赵鹏/张艺(校机关)姚思洋/梅迪(远程)颜吾佴/李丽丽(校机关)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