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20-12-07 来源:校医院 作者:张锦莉

校医院直属党支部召开线上党员大会

2020年12月3日中午,校医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在线视频全体党员大会。校长助理郑广天出席会议,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孔令伟主持。

孔令伟向全体党员通报了医院党支部换届工作的进展情况,对全体党员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专题网络培训课程的学习情况进行了通报和提醒。

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刘红军作《坚守廉洁心杜绝微腐败》主题党课的讲座。刘红军从深刻认识“微腐败”的存在性及危害性,全面从严治、党有腐必反,不忘初心、廉洁从业、砥砺前行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微腐败”虽微,但积累和扩散开来就会形成腐败风气,也会孕育更多的“大腐败”,他警示大家要知敬畏、守底线、时刻自省、强化学习、坚守职责,在服务师生,廉洁从业等方面生动阐述了微腐败的隐匿性和坚守廉洁心、杜绝微腐败的重要性。

校医院直属党支部把认真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贯彻落实到医院日常工作中,时刻警醒党员干部和医务人员要守底线有担当,不断提高政治觉悟、严于律己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保证师生健康贡献自己的力量

校医院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