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20-11-25 来源:机电学院 作者:马汉

我校基层党建工作交流研讨会在机电学院召开

2020年11月24日上午,由校党委组织部主办,机电学院党委承办的基层党建工作交流研讨会在机械工程楼大会议室召开。我校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校级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全国“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校级“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以及校级党建工作标杆学院负责人参会,并围绕“如何加强党支部的品牌建设”开展交流研讨。

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薛刚主持研讨会。他指出,自2018年教育部开展党建“双创”工作以来,学校积极落实相关政策,积极推进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取得了一定成果,也面临一些困难。他希望通过深入研讨,交流分享党建“双创”工作经验,助力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郭盛从学院党建工作体制机制及制度办法、基层党建工作法及典型案例、思想政治工作及育人载体、宣传平台与网络阵地等方面分享了学院党建工作的特色做法,分析了基层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

土木学院建筑工程系党支部向宏军从理论学习、党建特色活动,研究生育人等方面分享了支部党建工作的经验,提出党建工作围绕“基础理论学习+特色党建活动+创新活动形式”展开。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国近代史纲要教研部党支部闫长丽分享了结合北京历史文化,将红色教育融入思政课堂的特色做法。其他二级党组织、后勤产业集团等相关党支部负责人结合各支部党建工作亮点及特色工作作了分享。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