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20-11-16 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李世珍

王稼琼参加经管学院经济系教师周辉宇入党发展大会

2020年11月12日下午,经管学院经济系教师党支部在SD611会议室举行党员发展大会,讨论接收经济系教师周辉宇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校长王稼琼作为周辉宇同志的第一入党介绍人和培养人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经济系教师党支部书记曹志刚主持。

周辉宇首先宣读了入党志愿,汇报了入党动机和个人有关情况。入党介绍人向大会报告了周辉宇同志递交入党申请书以来的培养考察情况。曹志刚向大会报告了对周辉宇同志的审查情况。经大会讨论并通过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周辉宇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按程序报上级党组织审批。

王稼琼在讲话中表示,周辉宇同志政治立场坚定,坚决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重大决策部署,在政治上积极要求进步,入党动机端正,同时能够积极投入到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提升学院国际化水平等方面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希望周辉宇同志今后按照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继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党员发展大会后,王稼琼与经济系青年党员教师进行了座谈交流。他重点分析了国家高等教育领域的最新发展动态,特别是体制机制改革的新变化,通报了学校近期开展的针对性工作和“十四五”规划编制的有关情况,并结合学校全面深化人才培养改革、完善学术评价体系、深入推进有组织科研、优化人才引育政策和加强智库建设等方面工作的部署和思考,为青年教师的成长发展明确了路径,提出了建议。同时,他也希望广大青年教师能够积极为学校“十四五”规划和各项政策改革建言献策,共同努力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

周辉宇同志在表态发言中表示,感谢学校和学院各位领导、同事对她所做工作的肯定,感谢支部书记、系主任一直以来的帮助、支持和教育,使其不断提高对党的认识。今后将不断努力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以党员的先进性严格要求自己,为学院的教育事业和学科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张力、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薛刚、经管学院专职组织员郑可欣、兼职组织员杨飞,以及经济系教师党支部24名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摄影:张先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