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20-11-13 来源:机电学院 作者:吴成祥

机电学院举办青年教师基本功交流及选拔赛颁奖仪式

2020年11月11日下午,机电学院举办青年教师基本功交流及选拔赛颁奖仪式。

机电学院院长李建勇总结学院历年参加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的情况,对获奖的教师表示祝贺。他强调,青年教师应有立足于三尺讲台的庄严感和使命感,用心讲好每一堂课。他鼓励参加学校比赛的两位老师要认真准备,发挥出应有的水平。

机电学院副院长史红梅介绍学院青年教师基本功交流及选拔赛的基本情况,对广大教师认真备课、展示出良好的教学风采表示感谢。她用短诗“一支粉笔、两袖清风、三尺讲台、四季耕耘”激励青年教师要加大教学投入,不断提升教学水平。

李建勇、史红梅依次为获奖的教师颁发奖品。

本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交流及选拔赛期间,学院安排“名师示范课”,38位教师参加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展示交流活动,10位教师参加学院选拔赛,2位老师在选拔赛中脱颖而出,将代表学院参加学校比赛。

此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交流及选拔赛为青年教师提供相互学习、交流和提高的平台,有效促进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