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20-11-05 来源:詹天佑学院 作者:冯杰

詹天佑学院学生组织和社团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2020年11月4日,詹天佑未来技术学院(以下简称“詹天佑学院”)学生组织和社团成立大会在学生活动中心小剧场顺利召开。体育部党支部书记崔迎春,校团委副书记曲斌,詹天佑学院党支部书记、常务副院长闻映红,党支部副书记、副院长林芳出席本次大会。大会由学院学务中心冯杰主持。

曲斌为学生组织和社团成立致辞。他对社团成员提出了“树立服务和奉献的意识,俯下身子,沉下心来,在服务中成长、在奉献中进步、在履职中实现个人的全面发展”等殷切希望和勉励。

崔迎春、闻映红为学生体育兴趣组聘任的顾问教师代表林立文、陈永发、王利利、张汉峰颁发了聘书。校学生会轮值主席郭旗、校研究生会轮值主席李晨,共同为参与育人活动和社团建设的来自各学院高年级学生代表颁发特聘顾问聘书。

闻映红进行总结讲话,阐明詹天佑学院将以“为国选才育才”为宗旨,进行技术领军人才的培养,助力学校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强调詹天佑学院人才培养模式下的社团架构创新的必要性,表达对于校团委、体育部,以及关心、支持学院建设的各个部门、各位老师的衷心感谢。

成立大会上,学务中心王新羿介绍学生组织和社团架构、职能。天佑2020级新生吴一达作为社团学生代表发言,表达服务同学和自我成长的期待。

詹天佑学院为夯实日常教育体系,搭建具有学院特色的学生组织和社团平台,在学院培养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目标的指导下,引导学生锤炼品德人格,陶冶高尚情操,丰富课余生活,磨砺本领技能。未来,学院将以学生组织和社团为育人载体依托,调动学生广泛参与,开展思想引领,践行价值观培育,探索出一条特色人才培养之路。

体育部各项目知名教师,本、研学生会负责人,来自各学院高年级的学生以及学院相关老师,社团相关同学参加大会。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