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20-11-02 来源:学生工作处(部) 作者:李兴华

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来我校调研交流

2020年11月2日上午,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关晓光一行4人来我校调研交流学生工作,学生工作处(部)、教务处、招生与就业工作处、詹天佑学院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学生工作处(部)处(部)长王德瑜代表学校对关晓光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校本科生工作的基本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分析了现阶段本科生工作所面临的问题和挑战。关晓光对我校本科生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以此次调研交流为桥梁,进一步加强两校间的联系,学习我校在本科生工作方面的宝贵经验和做法。

围绕调研主题,教务处副处长王佳琦介绍了本科生转专业、学业预警方面的相关政策和举措,辅修专业(学位)组织情况及相关激励政策;招生与就业工作处招生办公室副主任闫立介绍了我校大类招生相关举措与成效;詹天佑学院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王新羿介绍了学风建设的先进经验、工作机制、具体做法和主要成效。最后,双方就学生管理、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学业发展指导中心建设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