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20-10-23 来源:土建学院 作者:

土建学院举办星级研究生党支部初评会

2020年10月21日,土建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星级评定会在土建楼520会议室召开。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白雁,道铁系教工党支部书记时瑾,桥梁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卢文良,学工办主任秦莹,院党委秘书祝英明、兼职辅导员代表任评委。全体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支委代表参会。

白雁作动员讲话。她对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坚持疫情期间开展多形式的党建工作表示肯定。她指出,为进一步推进基层党支部建设向纵深发展、向高质量迈进,将启动研究生党建提升计划,星级党支部评定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内容。白雁结合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党支部书记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二是做实“规定动作”,突出“自选动作”;三是加强师生党支部共建,积极探索研究生党建工作与学业、科研、就业和社会服务紧密结合的有效途径。

秦莹围绕“党建引领、联创共建、资源共享、共同进步”的总体思路制定的研究生党建提升计划三方面的重点建设内容作介绍。25位党支部书记从“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特色品牌活动”8个方面进行了汇报交流。

时瑾、卢文良、祝英明分别对各支部工作表示肯定,并进行点评,希望能在标准化建设的基础上,更好地将党建引领贯穿于党员、群众的学习、科研和生活中,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结合党组织政治功能诊断,经研究生党支部星级评定工作,共产生10个五星级党支部、10个四星级党支部和5个三星级党支部,将在一年的创建期,围绕“七个有力”,推动基层党支部建设。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