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20-10-23 来源:招生就业处 作者:唐薇

学校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推进会

2020年10月21日下午,学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推进会在机械楼一层多功能厅召开。招生就业处处长刘东平、副处长梁英,各学院主管就业工作负责人,毕业生辅导员及就业工作专职人员参加会议。

刘东平总结了学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充分肯定了疫情防控情况下各学院特别是毕业生辅导员所做的重要工作。他分析研判了目前复杂严峻的就业形势,并对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一是充分发挥学院作用,主动挖掘校友、导师等资源,特别是各学院作为就业工作直接责任主体,要充分发挥团队力量,把就业工作落到实处。二是精准设计,早部署、早行动,分类掌握情况,摸准学生的就业需求,不断拓宽就业渠道,帮助毕业生解决就业问题。

随后,梁英介绍了近期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部署了下一阶段具体工作,要求各学院明确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结合各学院专业特色,切实提高就业服务水平,层层把关落实,做到“一生一案”精准服务。

交流发言环节,电信学院党委副书记韩柏涛,运输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孟令云结合学院特色工作及工作思路作经验交流与分享。

会前,就业指导中心相关工作负责老师分别就签约管理、就业市场、就业指导、就业管理平台等方面,面向2021届学院就业工作人员作专题培训。

据了解,学校已全面启动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就业指导中心按照“深度开拓市场、深度提供指导、深度开展服务”的“三个深度”方针,做好顶层设计,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全方位助力学生实现充分就业。截至目前,我校已举办线上线下招聘会137场,其中企业集团和行业类中型双选会5场,已发布招聘信息479条,举办简历诊断、无领导面试、一对一咨询等各类就业指导活动65场。接下来学校将进一步加强校院两级就业队伍建设,不断拓展就业市场,提高毕业生求职技能,全力做好就业服务工作,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